•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实实在在抓会战 突出实效保大庆

时间:2019-08-29 15:43 来源:临渭分局

----临渭分局念好“三字经”力促打击工作质效提升

为扎实有序推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有力开展以线索核查、两打两控、“云剑”行动为统揽的各项刑事打击工作,落实杨建琦副市长对大会战“三点”指示要求。近日,临渭分局以打促防,以打促稳,采取三项举措,强化督导凝聚警心,夯实责任查补短板,着力提升刑事打击工作质效,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决战决胜。

-----强化沟通联系,用好用活“学”字诀,在夯实真学真懂这个基础上不动摇。以禁毒2019“两打两控”决战决胜第一次集中会战为重点,不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获得最大限度支持。

邀请市局禁毒支队负责同志对分局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和重点案件侦办进行分析研判

----强化督导检查,用好用活“改”字诀,在抓住笃行求实这个关键上不懈怠。分局领导带头到实战一线,访实情、查短板,鼓士气、提效能,以及时的督导促进打击效能提升。在督导中与各所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分析“线索核查、两打两控、云剑攻坚战”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重点,努力创造破案条件,争取完成各项行动目标任务;主动出击,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抓紧时间,多方协调,落实专人,确保成效;二是找准提高打击着力点、切入点,强力推进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网上追逃抓捕、诈骗案件侦破、涉毒犯罪打击等重点工作;三是在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着重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理,注重审查深挖,争取更大战果;四是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持续加强“四个铁一般”过硬警队建设,铸牢忠诚警魂,不断提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确保队伍稳定。

在“扫黑办”,逐条逐件了解部省平台下发线索核查推进情况

在“扫黑办”,对重点案件线索核查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会商

分局领导到“扫黑办”督导重点黑恶案件查办工作

与东风所领导班子进行交流,了解会战“五项”工作开展情况

到杜桥所督导大会战“五项”工作

在杜桥所,对会战和重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

政委在向阳所督导会战“五项”工作

-----做强主责主业,用好用活“打”字诀,在强化主业主责这个重点上不停步。市局部署开展“云剑”行动以来,分局全警动员、主动出击,不断加大现案打击和追逃工作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8月20日以来,先后侦破王某系列跨市流窜盗窃电动车案、李某系列入室盗窃案、李某武系列盗窃酒店客房案、刘某系列诈骗案等一批系列案件和张某贩卖毒品案等一批涉毒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强戒3人,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8起,清底上网逃犯8名,抓获部督逃犯1名,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分析研判,抓获部督网上逃犯

蹲点守候,抓获历年重点网上逃犯

循线追踪,快速抓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主要嫌疑人

快速出击,抓获盗窃酒店客房案件嫌疑人

深度经营,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