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发布2019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时间:2019-09-02 17:32 作者: 王倩 来源:临渭分局

(第7号)

根据《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2019年度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就考生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 参加人员

依据笔试、面试综合排名,按照招录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综合成绩表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 时间地点

(一)集合时间:9月5日(星期四),早7点

(二)集合地点:临渭公安分局楼前(临渭区乐天大街中段)

三、 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人民警察体检适用内容执行。

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复检一次,复检以一次为限。

四、 相关规定

(一)体检及复检费用由考生支付,每人提前准备体检费300元现金,体检开始前,由体检医院统一登记、收费。体检结束时,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提供收费票据。

复检根据考生提出复检申请项目支付相应费用。

(二)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

(三)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体检项目未完成中途退出的,视作自愿放弃。

(四)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规作弊行为,将立即取消体检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 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当天需进行空腹血液检查、B超、尿液检查等项目,受检前需禁食8-12小时。

(三)体检勿穿戴金属饰品,女性体检时请穿着便于体检的服装。

(四)如有近期身体不适情况,需向体检医师提前说明;体检前需如实填写体检表内既往病史等内容,不得涂改。

(五)体检需保持安静,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体检区域。

附件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二:考试综合成绩表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

2019年9月2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