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的公告

时间:2019-08-08 17:22 来源:临渭分局

根据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实施方案》,现就招聘笔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 笔试时间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上午 09:00—11:00。

二、 笔试地点

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渭南市仓程路桃园美莎酒店偏南向西200米路南,从实验初级中学北门进入)。

三、 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9日至8月10日09:00-17:00。

地点:渭南桃园美莎酒店12楼2号会议室(同报名地点)。

四、 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领取,他人不得代领;

2、 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应聘人员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若迟到或不参加笔试视为本人放弃;

3、 身份证、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的有效证件,请勿忘带。准考证在本次招录的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均需要携带,请妥善保管,丢失损坏不予补办;

4、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路线和地点,以免耽误考试;

5、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幽静的考试环境,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大家自觉遵守。

考试咨询电话:0913-2139886

附: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笔试人员名单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笔试人员名单

特此公告

2019年8月8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