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授牌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和“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花落渭南公安

时间:2019-09-17 14:41 来源:渭南警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9月16日,市公安局领导会同省公安厅组教处协理员原焕琴、团市委副书记李永辉赴基层一线,分别为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和“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授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参加。

授牌仪式简朴而庄重,省公安厅组教处协理员原焕琴和团市委副书记李永辉宣读了命名决定,分别为解放路派出所和辛市派出所进行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解放路派出所长张渭斌、辛市派出所长马辉介绍了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历程,介绍了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省厅及团市委领导 充分肯定了两个先进集体的工作成绩, 高度赞扬了全体一线民警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的渭南公安铁军精神。

杜少平主任指出,在全市公安民警投身大庆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授牌仪式,树立可学可比的身边典型,增强全市广大民警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斗志,凝聚起全警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的磅礴力量。

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成为激励全市青年民警敬业奉献的榜样,成为推动公安基层所队争先创优的标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授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青年文明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广大民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