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联勤联动 共建平安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武装联勤工作

时间:2019-09-25 08:53 来源:平安临渭

为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临渭城区社会治安平稳,近日,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分局安排部署,联合渭南武警支队开展联勤武装巡逻工作。

思想重视,制定方案。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大队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队委会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民警、队员取消节假日,投入“二级戒备响应状态”,扎实开展安保工作。同时大队针对城区街面巡防工作情况,多次与武警支队沟通,制定渭南主城区70周年大庆安保武装联勤工作方案,落实勤务区域场点的勤务模式和巡控责任,确保发现问题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此次武装联勤从9月20日开始,每天出动四辆运兵车,9名特警与8名武警战士每天分三个时段在两个路段按照方案路线开展武装巡逻工作,全面覆盖政治中心区、党政首脑机关、城市广场、繁华商业区、交通枢纽等重点部位及影院、文体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武装巡逻。同时巡防警力在做好巡逻的基础上,通过临渭城区发案分析,警力向案件高发时段、区域集中,并加大武装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有效打击与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多警联动,协同作战。大队此次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武装联勤巡逻工作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将联勤分为A组与B组,A组由特警中队负责,B组由值班中队长负责,同时与大队十一个巡区各路段巡逻中队、屯警点、便衣中队巡防区域形成立体化巡防格局,切实维临渭城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强化督导,狠抓落实。联勤工作开展以来,分局主管领导夏军副政委多次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对武装联勤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通报大队领导,并检查落实情况。大队在落实过程中,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到位,不出任何问题。

武装联勤期间,大队每天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40余辆,不间断无缝隙进行巡逻防控,为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铸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