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所扎实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0-30 10:34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应用率,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使用率,扩大平台服务覆盖面。10月29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联合分局指挥中心在辖区渭南师范学院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攻坚宣传活动。

宣传中,站南派出所联合分局指挥中心在渭南师院广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民警现场提供“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教会”的指导,耐心讲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平台的注册方式、业务功能以及办事流程,围绕师院师生关注的办理户籍、身份证、居住证等业务咨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实现了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全部网上办理、查询,宣传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切实实现了“便民加速度,服务零距离”。师院师生纷纷赞道:“互联网+真的是便民的好举措,以后再办理公安业务时更便捷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