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及党员外出参观学习(图)

时间:2019-11-21 09:23 作者: 通讯员 高佳翔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佳翔)11月20日,临渭法院驻崇凝镇竹冯村脱贫攻坚工作队组织竹冯村32名党员前往蒲城县永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革命先烈“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

到达陵园后,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高佳翔带领各位党员在纪念碑下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战斗英雄张富清尘封数十年的热血赞歌。在结束主题教育之后,高佳翔与村党支部书记向渭峰带领全体党员前往白水县兴秦花椒合作社学习“无刺花椒”种植技术和先进经验。在现场交流学习之后,村干部与党员村民纷纷感慨:“我们的村集体公司发展比较滞后,回去后还得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人致富!”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坚韧不拔精神、花椒合作社的管理经验激发了竹冯村村干部及党员村民的产业发展动力,认识到了塬区的优势与不足。

近年来,临渭法院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工作原则,按照“强组织、兴产业、富百姓、重实效”的思路,积极协调各方争取资金,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为竹冯村新修路面8000余平方米,绿化道路3000余米,安装路灯163盏,建成村民文化广场,建立规范化卫生室,取得了新成效。成立村民合作社,推动发展花椒产业500余亩,新打机井7眼,建成120千瓦光伏电站一座,并先后组织各类技能培训10余场次,推动集体经济发展,为竹冯村2020年全面脱贫,发展产业打好了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