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时间:2019-12-17 17:53 来源:平安临渭

全市公安机关保双节冬季严打“利剑”行动打响后,公安临渭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刑侦大队迅速行动,全警动员,迅速投入战斗状态,2天内连续抓获上网逃犯4名,其中涉嫌电信诈骗案逃犯1名,在全局迅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循线追踪,严密布控,成功抓获网逃石某某。刑侦大队民警在市局相关部门支持下,经过近9个小时的追踪、查找、守候,于12日17时10分许在西安将上网逃犯石某某成功抓获。经查,2014年9月至1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在某经济案件中负责对业务人员培训及对外宣传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已移交经侦大队。

信息主导,蹲点守候,抓获申城网上逃犯。12日15时许,刑侦大队侦查员经过五个多小时蹲点守候,在城内某小区将上海警方上网追逃的陈某某抓获。经查,2019年11月1日,陈某某在上海一美容店,在为受害人鲁某某办理美容活动优惠时,以POS机坏为名,通过手机转账方式诈骗鲁某某1万元。目前,上网逃犯陈某某已成功移交上海警方。

主动出击,细致摸排,抓获外市上网逃犯。12月11日,在经过近12个小时的分析研判后,侦查员排除了网上逃犯的其他几个虚假地址,最终确定了其具体藏匿地点,在高新区将犯罪嫌疑人卜某某成功抓获。经查, 2019年7月22日至8月6日期间,犯罪嫌疑人卜某某在商洛警方侦办的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中,通过微信向该案另一犯罪嫌疑人提供数百余人的公民个人信息。目前,上网逃犯卜某某已成功移交商洛警方。

精心研判,多措并举,抓获涉嫌危险驾驶网逃。12月11日18时30分许,刑侦大队出动侦查员根据掌握的线索,经过多方走访探查,在城区将上网逃犯张某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于2018年2月5日晚上,驾驶微型轿车涉嫌危险驾驶被临渭交警大队上网追逃。目前,上网逃犯张某某已移交临渭交警大队。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