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开展消防安全法制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26 16:27 来源:临渭公安

12月23日下午,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联合人民街道办事处、临渭区应急管理局、辖区小区物业办等单位在民生街某综合楼下停车场举行了消防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风街派出所副所长李亚锋,民警张俊杰、王转武等人根据冬季气候干燥,天气寒冷,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等方式极易发生火灾的情况,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的语言耐心向现场群众讲解常见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办法及火场如何正确逃生等突发事件应急知识,阐述了针对不同场合、不同火灾的预防和逃生技巧。同时民警还提醒现场群众在日常用火用电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各种涉及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都进行了耐心的回答,以便让更多群众掌握防火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法制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认可, 全面提升了各单位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为辖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目前,东风辖区消防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已全面展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