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圆满完成丰原镇元旦文艺汇演安保工作

时间:2020-01-02 15:13 来源:平安临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丰富辖区群众生活,营造愉悦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原镇政府联合各村组共同举办庆元旦联欢会。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高度重视,扎实部署,拟定详尽的安保方案,确保整场演出活动气氛热烈、安全有序。

汇演期间,崇凝所民警提早到达活动现场实地勘察舞台周边及比赛场地区域划分情况,部署安排执勤民警,夯实民警安保责任。由于现场人员众多,为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民警对现场进行区域隔离,确保表演人员正常演出,也保障现场群众人身安全和正常观看。民警对现场人员流动方向进行规定,确保人员进场、离场快速有序,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疏散,保障群众人身安全。表演持续了近4个小时,结束后民警组织观众从容有序撤离,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童,在民警的统一指挥下井然有序、缓慢疏散。

此次安保活动,崇凝所民警不畏寒冷、恪尽职守,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维持现场秩序,充分展现了临渭公安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汇演的安保执勤工作,赢得了辖区乡镇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圆满完成丰原镇元旦文艺汇演安保工作
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圆满完成丰原镇元旦文艺汇演安保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