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开展刑事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01-08 09:03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刑事技术现场勘察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物证提取率和现场勘察质量,1月6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刑事技术现场勘察培训会,会议由刑侦副所长高少波、全体刑侦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高少波副所长强调:此次刑事技术现场勘察业务培训会对提升民警刑事技术现场勘察运用能力的重要意义,要求培训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记好笔记,积极学习进取,实现自我提升。

培训中,刑侦民警王转武以ppt为的形式为民警讲解了手印、足迹提取、DNA检测、现场勘验系统的录入、现场绘图、侦查破案录入规范,现场勘察箱的功能作用及操作方法等知识,同时详细讲解了现场勘察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原则,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树立现场勘察过程中的分析思维。

通过此次刑事技术现场勘察培训会,参训民警、辅警深入学习了刑事科学技术业务知识,明确了现场勘察规范操作方法,增强了技术应用水平,为今后巩固现堪成果,加强刑事技术现场勘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