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0-01-10 08:54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文化阵地建设,活跃警营氛围,培养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锐意进取的精神质态,更有效的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安临渭分局决定开展“丰富警营文化,激发战斗活力”主题观影活动,1月9日下午,临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带领400余民警、辅警集中观看电影《误杀》。

该影片以亲情为载体,讲述了在泰国一个充斥走私,贩毒活动的边陲小镇,各种权力碾压公平正义,一名父亲和母亲为了保护女儿,捍卫家人,掩盖证据;一名督察长为了被误杀的儿子,滥用私刑、无视公正,展开的一场情与法、善于恶之间的较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热议,电影《误杀》不仅是一部反映家庭教育的影片,更是一部值得我们广大民警、辅警深思的佳作,在日常公安各项工作中,牢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 ,坚持公平正义,严明警党纪警纪,恪守组织纪律,忠于职守,提高律己养成,做到从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完成各项公安工作。

图释:公安临渭分局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图释:临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带领民警、辅警集中观看电影《误杀》

图释:观影现场

图释:观影现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