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三步工作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时间:2020-01-20 08:51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紧密联系,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锐意进取,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回应辖区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一是“走出去”,走村串巷守群众。自“百万警进千万家” 活动开展以来,桥南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读该项工作核心内容,在辖区扎实开展走访活动。由所长张永生牵头,全所民警积极响应,走村入户,访民情、了民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同时我所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全年工作内容进一步精简梳理,用简练的语言向辖区群众汇报,围绕辖区治安状况和发案情况,在民警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向人民进行汇报,实现工作成绩全民共享的和谐氛围。

二是“请进来”,平安携手建桥南。1月16日上午,桥南派出所邀请桥南镇人大主席张东锋及区人大代表王张战武一行多人来到桥南派出所视察指导工作,所长张永生分别从“强本固基、治安防控创平安;排忧解难、矛盾调处筑和谐;顺应民意、警务前移抓服务;齐抓共管、宣传教育强法制;开拓创新、打造桥南新模式”五个方面为代表们做了工作汇报。代表们通过听取汇报及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民警认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三是强宣传,提高见警保平安。全面提升群众在“平安创建”活动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由社区民警在辖区发放宣传页、宣传册,在街道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同时我所民警每日会分别采取步巡、车巡、夜巡的巡逻方式在辖区内展开巡逻工作,尤其是每逢辖区集会,民警会携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装备齐全在街道展开巡逻工作,保证辖区群众每日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辖区治安环境,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