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局长沈军深入基层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20-01-21 09:59 来源:平安临渭

金猪辞旧岁,祥鼠迎新春。1月20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带着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副局长雷宏斌来到武警中队和看守所,亲切看望慰问了武警官兵和看守所民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致以春节的祝福。

在驻看守所武警中队,官兵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沈局长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实战训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突、安全保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平安临渭”作出更大贡献。

在看守所,沈局长与民警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看守所的值班管理、在押人员情况等,对他们即将在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稳定。

【公安要闻】亲切慰问鼓士气 节日祝福暖警心

图释:沈军局长亲切慰问了驻看守所武警中队官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公安要闻】亲切慰问鼓士气 节日祝福暖警心

图释:沈军局长亲切的慰问了看守所民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