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重要通知】临渭区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事项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0-01-30 00:00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诉讼权益,现将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期间临渭区人民法院立案、开庭、执行等工作通告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我院决定取消2020年1月31日至2月2日期间已经排期(含公告)的庭审、调解、质证等诉讼活动;其中公告排期庭审依法顺延到2月3日,其他庭审及诉讼活动本院以传票另行通知。我院于2月3日全面恢复各类诉讼活动。

   二、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因纠纷需要立案或提交证据材料的,请优先选择微信平台中的陕西移动微法院小程序等网上渠道或电话立案,尽量避免窗口现场提交,减少外出,降低风险。

   三、已进入诉讼程序的,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可直接联系法官,通过短信、电话等平台和方式办理。

   四、如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在治疗、隔离期间或因交通管制等无法参加庭审的,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申请延期审理。

   如法官安排网上开庭审理的,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请予积极配合。

  五、执行案件中,涉及财产查控措施的,我院将继续通过网络查控进行,部分案件线下财产查控、处置等措施可能会受到交通关停的影响,敬请谅解。

   六、当事人亲友需旁听庭审的,建议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在线观看。

   七、临渭区人民法院工作时间正常对外开放,请当事人或者诉讼代理人提前准备并佩戴口罩。安检口工作人员会对来访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可能会延长安检时间,请来访群众耐心配合安检工作。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

诉讼服务中心:0913-2119425

执行指挥中心:0913-2186110

法院办公室:  0913-2119207


                                        临渭区人民法院
                                       2020年1月29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