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阻击疫情动态一三七】打赢疫情阻击战需要你们给予的支持与配合!!!

时间:2020-02-10 14:50 来源:平安临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谈“冠”色变。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位于临渭区市中心,辖区居住人口相对密集,相对于人员信息核查的任务紧急而繁重,为了确保高效准备的将核查信息进行汇总上报,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工作不分白天和黑夜,如果您接到民警核查电话,请您多多理解和配合,他们只为保卫宅在家里的您们不受疫情的侵害!

疫情面前,杜桥所的社区民警每天加班核查到凌晨 ,他们平均年龄50多岁了,这是一群任劳任怨,愿意逆行而上的人,这些老同志用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向你们致敬!

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轮流在隔离小区门前执勤,阻击疫情,有我为你守护,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疫情就是命令、命令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防风险、护平安、战疫情、保稳定,杜桥警队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用血肉之躯为辖区老百姓筑牢平安墙。

你的个人电话频繁硕取个人身份信息现已被投诉到陕西省电信公司,将对你的手机号码停机”请您不要到电信部门投诉我们,可以打110核实我们的身份!我们没白天没黑夜的打电话,是为了确定你是C,或者告诉你是B。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