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抗击疫情 使命有我

时间:2020-02-16 09:41 来源:渭南交警临渭大队

关键时刻的担当,最能体现一名人民警察的胸怀与勇气;紧要关头的坚守,最能展示一支队伍的精神和气质 。连日来,面对汹汹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领导带班在战“疫”一线,强化警力查控。

由于三中队辖区渭富桥车流量大、检查时间长,三中队中队长郭荣科学布警,一方面让民警提前对排队车辆做好微信平台疫情登记信息,另一方面主动协助兄弟单位 核实车辆及人员信息 扎实抓好每一辆车在信息无误下快速通行,提高了通行效率,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点赞,以实际行动做到了服务人民的要求,体现了对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