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英勇无畏担使命 战时慰问暖警心——张战宏副局长慰问分局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民警

时间:2020-02-20 18:35 来源:平安临渭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防控指挥部要求,临渭公安分局担负起配合疾控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的工作,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刑侦大队为主力,并抽调经侦、禁毒、巡特警等部门共计16名精干警力的流调工作队。2月5日起驻扎指挥部,全力配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流调工作。

该项工作需面对面接触已确诊患者和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人群进行询问核查,具有很大的传染风险。但全体流调民警不惧危险,勇于担当,多次深入医院病房、隔离区,与确诊患者及密切接触者开展一次又一次的调查,通过他们历时10多天的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多次奔赴多地开展工作,参战民警配合卫计部门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区防疫指挥部和各级领导的一致赞誉。

2月19日上午,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战宏在刑侦大队大队长靳新锋、教导员杨亚雄的陪同下,来到流调工作队驻地,为一线流调民警送来了方便面、八宝粥、牛奶等慰问品,为民警送来了分局党委的关心与关怀。张战宏副局长对所有流调民警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和坚守岗位、扎实细致的工作作为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务必保护好自身安全。最后,他要求流调民警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充分履行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不辱使命,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