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快速落实部省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0-02-25 09:15 来源:平安临渭

【临渭公安阻击疫情专刊三十三】临渭分局快速落实部省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24日下午,部、省、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后,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立即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队主要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特别是赵克志部长、胡明朗副省长、杨建琦副市长讲话要求进行贯彻落实,就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和再推进。

沈军局长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松懈、厌战、麻痹情绪,坚定必胜信念,以“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全民斗争、整体战、狙击战。

沈军局长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对标上级要求,以杨建琦副市长“五点要求”为重点,牢固树立“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一要勇于担当,靠实责任。目前,虽然疫情查控设卡任务告一段落,但要清醒的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将警力下沉,将工作战场由查控卡站向街镇、社区、村组转移,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事不过夜,加快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体系。二要警种联动,警力下沉。要严格按照上级“警力下沉一线”要求,指挥中心、治安大队连夜制定工作方案,25日起,机关科队民警、辅警除值班人员外,全部下沉一线,逐人包联社区、村组,配合街办、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明确目标,细化分工。下沉民警要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以分局研发的疫情管控登记系统为重点,扎实开展流动人员登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涉疫重点人员摸排、“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等工作。要配合街办、社区、村组干部严格落实政府管控措施,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四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导。全体民警、辅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到岗到位,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职责任务。分管局领导要每日深入包联单位、街镇、社区,对工作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重视,不作为、慢作为的,敷衍应付的,分局将坚决查处、严肃追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