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特殊”的春训会

时间:2020-02-26 09:21 来源:临渭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践行初心,转变作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讲政治、改作风、提效能”为主题的一场特殊的春训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部室为单位组织召开,各部室以不同的方式组织动员。第一检察部采取全体员额检察官集中学习,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线上学习的方式,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开展个人自学、网络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展开。全体检察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反对自由主义》、《改造我们的学习》,邓小平《一靠理想二靠纪律才能团结起来》等文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以及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信仰,积极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在日常工作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服务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追赶超越,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贡献检察力量。

春训学习期间,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工作、春训学习“三不误”,通过轮流值班、网上办公、电话沟通等方式,推进各项工作细化落实。春训活动的开展,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和相关措施,增强了全体干警工作的自觉性和进取心,为全年工作优质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