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落实 “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故市法庭为各项工作“充电加油”(图)

时间:2020-05-28 09:49 作者: 通讯员 刘焘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焘)近日,故市法庭负责人吴昊组织全庭法官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 “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活动的相关实施方案。就庭室审判质效存在的问题作了研讨剖析,并就落实 “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庭法官干警“充电加油”。

会上,吴昊要求全庭法官干警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对照各项审判评估指标,查找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争取在工作质效上更上一层楼。在思想上,全庭同志要拧成一股绳,克坚攻难,勇于担当。在审判业务上,要争创一流审判质效。具体案件审理过程中,案件受理后要迅速送达,充分利用简易程序做到快审快结;有公告、鉴定情形的按照法律程序及时解决,案件审结后及时网络报结,杜绝“等、推、拖”等现象的发生;针对新类型有争议案件及疑难案件,形成庭室学习研讨机制;对有可能上诉案件主动与上级法院沟通,确保无超审限案件、人为发改案件及重大涉诉信访案件的发生。在作风上,要坚持司法为民、清正廉洁,杜绝“慵懒散、冷硬推”的不良作风。

目前,故市法庭新法庭已建成,人员调整全部到位并驻庭积极开展工作,万象更新,全庭法官干警鼓足了干劲。这次庭室学习讨论会像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对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活动的部署落实,为全庭法官干警 “充电加油”,为故市法庭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法庭确定了发展方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