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时间:2020-05-29 15:01 来源:平安临渭

为做优公安基层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所队警用装备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5月27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在机关大楼前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7台新购置的警用车辆全部配发到公安基层一线。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警务保障室主任谢卓鹏及新车配发单位领导等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谢卓鹏主任宣读了新警车分配方案,就此次发放的警用车辆的用途、使用要求做了强调。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李乐育主任做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分局党委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思想,党委成员和业务科室深入实战、深入基层,倾听基层呼声,了解基层困难,深切体会到基层车辆老化、车况差,已成为困扰基层全面发展、影响中心工作的突出问题。为此,分局特采购一批五菱宏光、全顺警务车辆,分配到基层一线。他强调:这批警用车辆配发到基层后,希望各配车单位:一要使用好。各单位要立即把这批警车投入到警务活动中去,充分发挥这批车辆的使用效能,切实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临渭公安执法形象。二要管理好。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警用车辆的使用管理规定,规范管理,合理使用,严禁将警用车辆用于非警务活动。三要维护好。要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教育,爱车守纪,安全节约。及时清洁保养,及时维护修理,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确保行车安全。“基层强,则公安强;基础强,则实力强。”这批车辆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基层一线车辆老化的现状,提高基层实战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提升执法形象,充分调动基层一线民警的工作积极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