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找差距 补短板 抓落实 促提升——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7 10:47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工作,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差距和不足,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8月4日下午,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樊晓聪所长、王前进教导员主持,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警组组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相互交流,分析了各组半年来整体工作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应该如何汲取经验,提出新的要求,明确了2020年下半年度的工作目标。随后,教导员王前进宣读了今年我所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各项任务的全面排名,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从纪律作风、工作动态、队伍建设、业务考核、大练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过去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所长樊晓聪对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全所民辅警要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积极性,及时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全面做好下半年各项专项行动工作,打牢基础,加强辖区各类人员管控工作;其次是做好辖区矛盾纠纷的摸排、疏导、化解工作和日常值班备勤以及接处警等工作;最后要求全体民警要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工作日常化、经常化、持续化,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正视问题,克服困难,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纵深发展,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东风街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继续鼓足干劲、奋力攻坚,紧紧围绕分局安排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步入新台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