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分局党委委员马渭滨带领戒毒所党员民警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图)

时间:2020-08-27 15:22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助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按照分局要求,临渭区戒毒所开展了主题为“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党日活动。8月26日上午,分局党委委员马渭滨带领戒毒所所长王西荣、教导员卫建英、副所长刘宏杰等党员民警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习。

【公安动态】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

【公安动态】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
【公安动态】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
【公安动态】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人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习仲勋“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民警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标杆带头作用,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确保戒毒所监管秩序安全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