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邀请全省法院执行信息化专家对执行干警进行业务培训(图)

时间:2020-10-20 15:42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高执行干警业务技能。10月15日,临渭法院邀请了全省法院执行信息化指导专家任海霞老师对执行干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并联网全市法院指导工作。

临渭法院邀请全省法院执行信息化专家对执行干警进行业务培训

任海霞老师通过查看执行指标、系统操作等方式详细了解临渭法院执行质效、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网络查控、失信惩戒、委托评估拍卖等执行信息系统的管理应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书记员实际操作,并协调工程师进行后台处理。在培训期间,任海霞老师通过听取汇报、现场答疑、座谈交流,对临渭法院执行局现存问题进行分析,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剖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临渭法院邀请全省法院执行信息化专家对执行干警进行业务培训

临渭法院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不断加强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升执行干警对执行指挥平台的运用水平,努力提升执行质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