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交斜派出所联合辖区党委政府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1-03 08:36 来源:平安临渭

为切实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近期,临渭公安交斜派出所联合孝义镇政府、官路镇政府召开了两镇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孝义镇、官路镇政府主要领导,镇政府工作人员及各村干部、交斜所民警约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辖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主持。

【平安建设】临渭公安交斜派出所联合辖区党委政府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平安建设】临渭公安交斜派出所联合辖区党委政府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孝义镇党委书记闫鹏、官路镇党委书记高雪燕首先传达了临渭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各镇制定的《2020年深化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各村组干部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切实完成各项工作。

交斜所所长李智航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内的整体发案情况,并对平安建设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开展巡逻防控。派出所联合各村巡逻队开展网格化巡防长效机制,以步巡、蹲守、警车巡逻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防范违法案件发生,做到辖区“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始终保持辖区重大刑事案件零发生。二是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案件的有反弹苗头,继续做好反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在原有宣传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宣传,结合各镇近期举办的“百万党员进党校”活动,邀请前期聘任的驻所律师进行法律知识普及,同时持续推进反电诈二维码的关注工作,让人民群众入心入脑,切实提高自身防范能力。三是持续开展多元调解。充分发挥交斜所的三“台”,即驻所“调解台”、法调“联动台”、乡镇“联调台”,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各类纠纷,将矛盾消灭在基层,最大限度从源头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从而减少信访案件的发生。他要求各村组干部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突显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各方共同协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交斜辖区平安建设攻坚战役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民警、辅警将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团结一切资源力量,开拓进取,坚决把辖区治安防范做实,把为民服务做细,把刑事打击做严,为实现分局党委提出的“打造平安渭南建设治安新高地”目标,贡献出 “交斜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