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12 15:35 来源:平安临渭

编者按: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临渭分局各单位按照分局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同提高民警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从即日起,分局将对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选登。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方针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锻造一个适应现代警务模式的公安派出所。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所长张永生认真传达了临渭分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按照分局会议精神要求,形成计划,确定以所长为工作领导小组为组长,教导员、副所长为副组长,所内其他民辅警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及主要思想,组织专题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治学习,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赵克志在公安部直属机关干部大大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贡献》、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要深刻理解开展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并在所内参与评比,切实提高全所民辅警对整顿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最后他强调,要切实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维护稳定、平安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助推桥南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的发展。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