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23 15:07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化平安建设活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满意度,11月20日,在镇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组织下,特邀区检察院参与,阳郭派出所作为政法类主要驻镇单位向辖区两委员一代表作出了工作汇报。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阳郭所所长郑涛从社区管控、刑事打击、“放管服”服务、警容风纪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今年以来的公安工作,既全方位的将所取得的成绩逐一展现,又对目前所面临的一些困难与不足赤诚相待,同时认真倾听代表发言,虚心接受群众意见与建议。

在会议讨论环节,阳郭初中校长以自己在该校工作九年从未遇见来校惹是生非的事实,生动的描述出了辖区的安宁;阳郭贠曲片的代表简述,在群众中现在最常听见的就是“这事如果放以前早就闹开了”,以此明了的展现目前的社会氛围;大王三官庙片的代表说,丢牛丢羊的事听不见了,村道路边敢停放摩托车了,粮食敢往家院存放了。简单的话语,朴实的感情,无不都是对公安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警民联系,今后的工作中,阳郭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践践行“枫桥经验”,不遗余力维护辖区的平安稳定,为党和人民递交满意的答卷。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