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图)

时间:2020-11-24 15:12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创建活动,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共举措,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11月23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邀请辖区“两委一代表”“各村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会上,所长王鹏着重从严打整治、治安管控、防控体系、平安创建、和谐警民关系、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以来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步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并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下邽派出所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日常巡逻防控、行业场所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户口办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汇报会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下邽派出所来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最后,所长王鹏针对农闲时期结合近期诈骗发案类型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以提高群众预防电信诈骗意识和甄别能力。

通过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让社会各界更直观地了解了公安工作,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让更多的群众理解并支持公安工作,警民联动,共创平安建设。下邽派出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历史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而砥砺前行。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