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1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1-12 18:31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就李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公开宣告不起诉。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就李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公开宣告不起诉。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临渭、蒲城、白水公安民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检察依法公开宣告不起诉决定 临渭司法开展"飘动的黄丝带"帮教活动

【富平法院行政庭掀起学习民法典司法解释热潮】近日,富平法院行政审判庭组织全庭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最高人民法院颁布的第一批7件新司法解释展开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干警对民法典的全面理解,确保民法典施行后能在本庭承办的民事案件中得到准确适用。

【富平检察:公开宣告不起诉 以公开促公正】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就李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公开宣告不起诉,承办检察官一行来到李某某居住辖区的村委会 ,对李某某进行了公开宣告。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飘动的黄丝带"帮教活动】1月12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在故市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飘动的黄丝带之亲密关系-走进爱与被爱的殿堂"主题讲座。通过开展此次"黄丝带"主题教育帮扶主题活动,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为严防重新犯罪、顺利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临渭区社区矫正教育矫治的质量。

临渭公安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蒲城巡特警扎实开展疫情巡逻防控

【临渭分局警务保障室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障战】1月11日,临渭分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防疫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从领导到民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细化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为分局全体民辅警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

【蒲城巡特警扎实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岁末年初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形势特点,迅速启动巡逻防控机制,周密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力度,扎实开展疫情期间的巡逻防控工作。

【白水县公安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相关信息、领取办理业务顺序号,按顺序号在等待区域依次等候办理相关业务,并提醒群众必须戴口罩,切实减少近距离接触风险,有限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富平民警寻回离家出走孩子  合阳公安抓获入校盗窃男子

【合阳3名学生到金水派出所送来特别的礼物】1月10日,第一个警察节,3名学生来到合阳公安局金水派出所送来了特别的礼物。他们说:“今天是警察节,特地买了些鸡蛋牛奶、火腿肠还有泡面。”随后名字也不留,就转身离去,叫都叫不住。经民警事后打听得知,三人从学校返乡后看到民警忙碌的背影,便有了“送祝福”的念头。谢谢同学们,这是民警们收到最好的礼物。

【合阳公安抓获入校盗窃男子】近日,崔某闲来无事便打起了学生书包的主意,趁着夜色翻墙入校盗取多名学生书包。案发后,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所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并在宾馆将其抓获。审讯中,崔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潼关县公安局拓展警务室职能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月11日一大早,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吴村中心社区警务室迎来了新年里第一位办理居住证的群众,了解情况、填写资料表、社区民警录入系统…短短几分钟,便为李先生办理好了居住证申领手续,李先生拿到居住证非常高兴,对民警连连称赞。

【平安守护 情暖寒冬】1月11日,渭南富平刘集派出所收到一面写有“立警为民办实事,不辞辛苦暖人心”的锦旗。原来,几天前村民韩某某的孩子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不见踪影,民警冒着凌晨零下14度的低温沿路边开展寻人工作,三小时后终于在同学家中找到了孩子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64018_700x700

1月12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飘动的黄丝带"帮教活动

1月11日,临渭分局警务保障室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障战。

1月11日,临渭分局警务保障室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障战。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扎实开展疫情期间的巡逻防控工作。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扎实开展疫情期间的巡逻防控工作。

白水县公安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相关信息、领取办理业务顺序号,按顺序号在等待区域依次等候办理相关业务。

白水县公安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相关信息、领取办理业务顺序号,按顺序号在等待区域依次等候办理相关业务。

1111

1月10日,3名学生来到合阳公安局金水派出所送来了特别的礼物。

1月11日,渭南富平刘集派出所收到一面写有“立警为民办实事,不辞辛苦暖人心”的锦旗。

1月11日,渭南富平刘集派出所收到一面写有“立警为民办实事,不辞辛苦暖人心”的锦旗。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所民警抓获入校盗窃男子。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抓获入校盗窃男子。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