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春训立心立志 努力追赶超越(图)

时间:2021-02-18 17:33 来源:临渭检察

2月18 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临渭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标志着该院春训活动正式开始,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临渭检察:春训立心立志 努力追赶超越(图)

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宣读了该院春训活动安排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十五次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统筹开展好春训活动和各项检察工作,深入集中学习,认真谋划部署,扎实细致安排,全面高效开启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临渭检察:春训立心立志 努力追赶超越(图)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作动员讲话并指出:一是要树立追赶超越争先进位意识,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起步。从年初即明确目标,卯足干劲,持续加力,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全力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工作全面扎实开展。切实提升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保持勤勉尽责,高效务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廉洁自律的良好工作作风,全面展示临渭检察良好的工作成效和形象。三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切实提升工作效率,注重总结提升,抓好亮点品牌建设,以检察工作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