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春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2021-02-21 08:49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2月20日上午,临渭区委政法委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召开2021年春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主持会议。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春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春训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会上,传达了区委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市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项目集中开工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全委春训工作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工作要求四个阶段步骤,从聚焦“目标、重点、短板、责任、作风”五个方面就我委“凝心聚力开新局、扎实进取创新篇”春训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都要站位全局、把握重点、干字当头。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今年是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总结交流,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果;二是要深刻领会,精心谋划。全委干部要认真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成效和短板,积极谋划推进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以更新的理念、更强的斗志、更好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完成2021年全年政法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是要淬炼作风,狠抓落实。力争通过春训收心归位,以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要冲锋的姿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聚焦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重点,奋力推动临渭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