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春训动员铸“精兵” 凝心聚力谋新篇

时间:2021-02-21 15:10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使临渭法院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9日,临渭区法院召开春训动员会。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临渭法院:春训动员铸“精兵”  凝心聚力谋新篇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从指导思想及任务、组织领导、学习内容、方法步骤等四个方面对春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春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干部自学、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形式,重点围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各级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找纪律执行、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不足。全院干警要通过春训活动“查短板、补短板”,联系实际、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制定部门和个人工作计划,提出整改措施及目标,切实提高“春训”活动实效。

童建军结合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作了讲话。他表示,针对当前案件不断增加的现实,要进一步加强案件的繁简分流,在业务学习上下狠劲,在案件简易程序适用上加强研究规范,不断提高案件质效,回应群众关切。全体干警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要研习政治理论精髓,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树立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思想,要把德治思想融入贯穿在具体的司法办案过程中,以法德共治的作用在潜移默化之中培养广大人民群众的行为习惯,约束社会行为,倡导社会公平,回应司法公正的需求。全体干警要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改进作风,在全院上下形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良好风气,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