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图)

时间:2021-06-03 11:58 来源:临渭公安

为确保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纵深发展。公安临渭分局开展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排解民忧、化解民愁,切实形成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的良好工作格局。

公安临渭分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图)

公安临渭分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图)

分局各单位在走访调查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分局所做的主要工作,主动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代表、服务对象、群众,收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交流座谈、使人民群众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公安机关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精神有了全新认识,纷纷围绕自己所见所闻,感同身受的对公安队伍和公安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积极建言献策,截止目前,临渭公安分局各基层所队回访座谈会代表53人;走访“两代表一委员”45人,征求意见建议45条,回访案件当事人113人,征求意见建议75条,各警种走访管理服务对象、群众4995人,征求意见建议合并20条。

公安临渭分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图)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临渭分局坚持开门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公布顽瘴痼疾、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等举措,畅通群众参与和监督渠道。下一步,分局将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分类管理,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督促限时整改,将教育整顿实效转化为队伍作风大转变,工作能力大提升,进一步推动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分局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