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通报会(图)

时间:2021-06-03 09:21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通报会(图)

6月2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通报会。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主持。部分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参会。

会上,童建军通报了临渭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运用“四种形态”对干警处理情况及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治措施,并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工作作出承担领导责任的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通报了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就分管工作作出承担领导责任的承诺。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线索流转速度,提升线索核查质效,提高对线索核查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线索核查工作的真实性和成效性,切实增强线索核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查深查透、水落石出、不留死角。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善于抓住源头,在提前谋划基础上,注重堵塞漏洞,努力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完善相关措施、制度,提高工作实效。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加强分管部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及时完成,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