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组图)

时间:2021-06-04 10:14 来源:临渭检察

6月3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会议邀请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区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尚红艳到会指导。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闫永江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代表院党组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作出承诺。

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通报分管部门、分管干警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承诺。

张亚龙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持续坚持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制度约束、坚持整体提升,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闫永江结合当前工作强调,一是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清醒地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各个环节的重要性,善始善终,答好教育整顿试卷;二是措施要强化,效果要凸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有”争创活动,围绕各项业务及考评要求,做好以检察业务来体现教育整顿成果;三是作风再改进,形象再树立。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带领干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三有”争创为具体抓手,以品质检察为目标导向,引领临渭检察实现 “三个前列”的总目标,不断推动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