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尽职站好护学岗 暖心服务获称赞(图)

时间:2021-07-16 16:18 来源:平安临渭

今年以来,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夏顶烈日、冬冒严寒、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为学校铸造一道平安防线,坚决防止侵害师生人身安全的恶性事件发生,给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为表达对临渭巡特警大队坚守“护学岗”维护校园安全的感激之情。近日,渭南市人和小学校长孙斌斌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送来慰问品和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尽职站好护学岗 暖心服务获称赞(图)

为有效防止涉校涉生案事件的发生,巡特警大队贯彻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及“护学岗”机制,每天出动22名警力在11所中小学开展护学岗,定人、定责、定岗,在上放学时段,始终坚守“护学岗”,落实“三见警”,不断加强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及时处置校园周边各类突发事件;定期开展警校联防活动,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部和周边绝对安全,竭尽全力守护了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一面鲜红的锦旗是对巡特警护学岗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巡特警大队将不辜负校方的期望,持续抓紧校园安全不放松,一如既往站好“护学岗”,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