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坚决守住社区防线 打赢疫情防控战(图)

时间:2021-08-17 16:54 来源:临渭检察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8月16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到该院共驻共建南塘社区内两个“三无”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闫永江一行先后检查了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出入登记表、防疫消毒设施的配备情况,并与该院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交流,了解社区和疫情防控情况。

闫永江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因“三无”小区管理不到位,志愿者一定要对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防护意识,做好重点地区来渭人员的登记、报告和管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坚决守住社区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