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11-03 14:51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平安临渭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11月2日,临渭区组织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全区平安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平安办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平安临渭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临渭区平安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将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方向,认识上要再提升、力量上要再优化、进度上要再加快,针对性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基层基础,提升工作水平,赢得群众认可。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活动,要充分利用入户宣传、知识宣讲、横幅、广播、LED电子屏等有效传统方式和微信群、公众号、微视频等新媒体开展专题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二要紧盯重点环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点人员服务管理、治安防控等工作,在入户走访上要真正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问题及时落实到位,以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要严格督导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各街镇、各部门要对照考核指标,细化责任清单,紧盯重点任务,全面收集、规范梳理档案资料,成立督查组对本辖区、本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多轮次不间断的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跟踪问效,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区年度争先进位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组织街镇召开了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进行专题培训,并对临渭区微信政务版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操作指南进行详细讲解,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郑丽君参加会议并强调,要求各街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全区网格员微信政务版平台下载进度和操作使用熟练度,确保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化应用实现全覆盖,有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多维、更便捷、更高效精诚的服务,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