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平安建设】再部署 再强调 推进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图)

时间:2021-11-02 18:02 来源:临渭检察

11月1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对该院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力促该院专项行动不断走深走实。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平安建设】再部署 再强调 推进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图)

会议对该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和细致安排,在总结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对近期开展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从人员组织、宣传形式、宣传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提出了细化要求,进一步凝聚起全体干警参与平安临渭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深化平安临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干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平安临渭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平安建设】再部署 再强调 推进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图)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强调:

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深化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检察工作与平安建设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牢固树立“大平安”的理念,通过检察机关扎实工作,努力提升“九率一度”。

二要行动上再积极。加强工作联系对接,积极主动开展宣传活动,灵活宣传形式,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三要效果上再提升。务必注重工作效果,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讲解工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平安建设和检察工作的良好效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