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集体学习会(图)

时间:2021-11-03 10:02 来源:临渭检察

为持续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通过扎实系统的学习筑牢干警理想信念之基,11月1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集体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主题活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集体学习会(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一文、《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一文以及《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一文,促使干警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掌握,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主题活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集体学习会(图)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以主题活动为载体,激励全体干警认真学、自觉学、主动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而不断提高全体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