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区副区长杨卫军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时间:2022-01-20 09:10 来源:临渭公安

在壬寅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19日上午,临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来到包联点双王街道办,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了困难党员。

临渭区副区长杨卫军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临渭区副区长杨卫军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临渭区副区长杨卫军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在双王街道办罗刘社区和八里店社区,杨卫军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刘步益和冯小梅家中,向两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他握着两位老党员的手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两位同志要吃饱穿暖,安心生活,照顾好身体,一定要树立同困难和疾病作斗争的信心。他还对社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情况作了了解,叮嘱随同的双王街道办和社区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对他们的生活诉求等情况及时向上级反映,确保老党员、困难群众难有人解、疾有人帮、病有所医,切实保障广大老党员、困难群众生活安康、晚年幸福,使他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过个幸福的新春佳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