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杨卫军前往双创家园社区和陇海中学走访慰问(组图)

时间:2022-01-22 09:22 来源:临渭公安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20日下午,临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与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一行,走进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驻村工作队员及社区两委干部及工作人员送去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杨卫军前往双创家园社区和陇海中学走访慰问(组图)

杨卫军前往双创家园社区和陇海中学走访慰问(组图)
杨卫军前往双创家园社区和陇海中学走访慰问(组图)

在社区会议室,杨卫军与阎村镇党委书记杨革平及双创家园社区“四支队伍”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区域优势,壮大集体经济,加快人才建设,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谋划双创家园2022年发展规划。对派驻工作队成员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竭尽全力服务社区群众;二是精准把握村情民情,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疫情防控形势紧、任务重,不可麻痹松懈,有针对性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三是认真落实好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六条政策措施”,做好防返贫监测及相关政策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政策底线。

在慰问过程中,杨卫军嘱咐驻村工作队、镇、社区干部要充分发挥双创社区城乡结合部的地理优势及良好的环境优势,利用乡村振兴政策契机,转变观念、高位谋划、活力推进,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画卷,让“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愿景变为现实,以实际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陇海初级中学,杨卫军同临渭区第八批有突出贡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人民政府督学、省教学能手、陇海初级中学校长靳平月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学校教学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就发挥拔尖人才优势作用,助力义务中等教育更好发展进行畅谈,并亲切慰问了靳平月校长,送上了党委政府的春节祝福和良好祝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