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时间:2022-01-22 09:23 来源:临渭公安

1月21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相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会议,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近期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忠诚警魂铸造,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公安姓党”的本色不变。要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加强政治教育,提升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要毫不动摇地正风肃纪,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筑牢全警政治忠诚。二是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着力促进共建共治共享,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在临渭公安创新发展、实践结果,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安政务服务。着力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严守公正执法准则,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法治思维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能力水平。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不断健全警务勤务机制、强化执法办案保障,加快科技信息化建设,提升民警法律业务水平,为执法活动提供强有力的“软件”和“硬件”支撑。强化执法监督制约,全面加强监督,大力整治执法工作顽瘴痼疾,让依法用权、公正执法成为民警的自觉行动。四是要坚持严优并举理念,着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法则,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严明警纪、纯洁队伍,强化教育管理,严格监督执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专项开展监管场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健全激励担当机制,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不断增强全局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压紧压实各级领导“一岗双责”,以制度管人管事,紧盯关键节点,扎实开展战时督察、重点督察,切实增强民警纪律规矩意识,为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