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心系包联村镇 情暖困难群众(图)

时间:2022-01-24 18:32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心系包联村镇 情暖困难群众(图)

1月22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东亮带领院领导班子在崇凝镇党委书记杨扬及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靳尚村困难党员、五保户,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张东亮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了他们的住所,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今年的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自己勤劳的双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张东亮还叮嘱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盯紧老弱病残、无依无靠和缺乏劳动能力的五保户、病残困难群众,确保他们生活无忧,切实把各项帮扶和惠农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

临渭法院:心系包联村镇 情暖困难群众(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