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图)

时间:2022-02-08 10:17 来源:临渭公安

2月7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总结通报春节安保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就冬奥会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副区长、分局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委成员、机关科室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雷宏斌主持。

会上,各单位对春节安保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副局长李进荣从预警研判、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巡逻防范、刑事打击、队伍管理等六个方面,对做好冬奥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图)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图)

杨卫军以拜年的形式,对全体民辅警在春节、冬奥会安保攻坚战中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新岁有新开端,新年有新气象,新春有新作为,工作生活有新面貌。他指出,春节期间,全局上下紧盯“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聚焦队伍建设和主责主业,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确保了队伍风貌良好、纪律严明,实现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收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体民辅警要迅速收假收心,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主题主线,聚焦冬奥会安保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忠诚履职,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打仗、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新作为、新担当、新奉献,实现2022年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实现队伍建设新发展新突破,以更加显著的成绩展现临渭公安新时代铁军风采。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全体民辅警要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盯冬奥会安保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连续作战,坚决做到值班备勤严格认真、预警研判高效准确、反恐防暴扎实有效、巡防设卡推进有力、打击犯罪严正精准,勠力同心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