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春训动员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图)

时间:2022-02-07 16:33 来源:临渭检察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2月7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春训动员会,标志着该院2022年度春训正式开启。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会。

临渭检察:春训动员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该院春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全员参与,严格按计划落实;将春训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用结合,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充分讨论交流,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具体措施,实现良好开局。

临渭检察:春训动员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图)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崔宏武讲话指出:

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按照院活动安排抓好落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学习上不懈怠,行动上积极主动。

二是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除日常工作外,明确重点和亮点工作,同时加强部门间工作沟通交流协作,集思广益,提出有效举措办法,促进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三是将春训活动与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以春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