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速裁庭:召开春训学习会(图)

时间:2022-02-14 15:57 来源:临渭法院

【春训进行时】临渭法院速裁庭:召开春训学习会(图)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使干警们以新姿态、新面貌迎接与开展本年度工作。2月11日上午,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按照“春训”计划,组织分管的速裁审判庭全体干警召开了春训学习专题会议。

会上,左敏提出,要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春训活动的任务与要求;要统筹兼顾,将春训活动与审判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速裁审判庭庭长雷亚军就本庭室2022年的具体工作和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收假收心,强化纪律作风;二是在本年度工作中突出庭室的职能与优势,在提高办案数量与注重案件质量的同时不断创亮点、出特色。

速裁审判庭全体干警以春训作为全年开篇,理顺思路、夯实基础营造扎实奋发的良好氛围。全体干警在会上表示,要以此为起点,补足短板,提升自我,为本院工作能开创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