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支晓飞深入故市、官道法庭开展“春训”学习活动(图)

时间:2022-02-14 16:00 来源:临渭法院

【春训进行时】临渭法院:支晓飞深入故市、管道法庭开展“春训”学习活动(图)

为使临渭法院“春训”活动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2月11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来到故市法庭和官道法庭组织召开“春训”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庭室干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内容。支晓飞强调,要突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件主要指标为导向,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延伸法庭司法职能,创新法庭管理建设。

通过“春训”学习活动,努力提高庭室干警政治素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使干警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