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诈骗、盗窃……临渭公安持续严打!

时间:2022-03-15 09:25 来源:临渭公安

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临渭公安紧盯各类案件不放松

以各种专项活动为抓手

集中警力攻坚

提升打防效能

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三张所:介绍亲友购买“低价房” 房情两失

诈骗、盗窃……临渭公安持续严打!

2021年12月27日,三张派出所相继接到多名群众报称:其被同村村民李某用假发票以低价售房的名义诈骗。接警后,三张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办案民警马龙和田雨开展侦办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连续多日的走访调查,2月23日,办案民警蹲点守候30余个小时,最终成功在西安某地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自2018以来,先后在网上购买假发票和房产证,以低价售房的名义诈骗亲朋好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交斜所:翻墙入院盗窃 民警八小时快速破案

诈骗、盗窃……临渭公安持续严打!

3月9日10时许,交斜所接辖区群众报称:家中电动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副所长郗茂林带领民警刘时竞、穆泽尧等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办案民警结合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进行综合分析后,推断嫌疑人为凌晨时分翻墙入院盗窃,随后驾驶电动摩托车逃离现场。后经进一步走访排查,民警最终锁定范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于八小时内将范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3月11日,受害人专程送来锦旗一面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禁毒大队:连续破获两起涉毒案件

诈骗、盗窃……临渭公安持续严打!

诈骗、盗窃……临渭公安持续严打!

临渭分局禁毒大队连续破获2起涉毒案件,刑事拘留2人,缴获罂粟种子1084克。

——所队联动协作跟进,联合作战攻克案件。近日,吝店派出所民警在吝店镇某村走访时,在该村村民王某某家中客厅发现有黄色的成熟罂粟果实。经现场清点,共计2050克。禁毒大队及时跟进,充分调查取证,进行物证鉴定。经鉴定:罂粟种子净重1084克,未灭活。2022年3月4日,禁毒大队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原植物种子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非法持有毒品原植物种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深度研判涉毒动向,精准出击清源断流。禁毒大队坚持对涉毒违法犯罪动向的分析研判,加大对非法套购麻精药品犯罪的排查、打击力度,积极开展追源头、追流向,力争实现管控效果最大化。2022年2月,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临渭区的尹某某多次使用微信联系洪某购买日产三唑仑(国家管制一类精神药品),禁毒大队紧盯案件线索不放松,组织警力秘密跟进,查清案件情况,摸清活动轨迹, 3月9日,禁毒大队在渭南城区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对其多次通过微信与洪某联系,网购日产三唑仑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临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